中國小姐選中澳門 總決賽十二月下旬舉行有助提高國際知名度

2010-09-29

【本報訊】二O一O中國小姐大賽總決賽將於十二月下旬在澳門舉行,而澳門區選拔賽於今日起接受報名。澳門賽區組委會形容,這次國家級品牌選美活動在澳門舉行,勢必成為區域及國際性盛事,有助進一步提升澳門國際知名度。 二O一O中國小組大賽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主辦,並授權北京首東時尚文化傳播公司承辦,賽事分別在廣州、上海、成都、西安、瀋陽、天津、武漢、香港、澳門及台灣十大賽區舉行全國分區賽,以健康、時尚、愛心、和諧為主題,全面展示青年女性自尊、自愛、自信和自強的精神風貌。 主辦單位昨假星際酒店舉行澳門賽區選拔賽記者會,由大賽組委會名譽主席林建名、執行主席伍小平、澳門首東時尚文化傳播公司董事長許宏健、澳門賽區組委會主席馮健富等介紹詳情。

澳區選拔賽今起接受報名 馮健富介紹,澳門賽區選拔賽於今日起接受報名,十月十五日截止,十九日進行面試及初選,將選出最多十二位候選佳麗進入十一月卅日舉行的澳區選拔賽,報名表格可登入大會網站www.misschina2010.com下載。而中國小姐大賽總決賽亦將於十二月下旬在澳門舉行。 馮健富表示,中國小組大賽首次牽手舉行,具有重大意義,澳門是東西方文化交匯地,隨住經濟發展,澳門與世界各國、各地區建立了廣泛同密切關係。此次美麗合作,澳門將在「澳人治澳、一國兩制」的背景下,在擁有豐厚中國文化傳統基礎上,以其獨特的「澳」味特色,與祖國內地文化、香港、台灣文化,以及海外人文化,不斷走向更好溝通及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