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動公共工程增就業

2010-10-12

【本報訊】澳門建造商會昨晚舉行成立十周年晚會暨第六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行政長官崔世安、中聯辦副主任高燕、外交部特派員公署綜合部主任金千、運輸工務司司長劉仕堯等出席。

建造業商會成立十周年 劉仕堯致辭時表示,因應澳門的經濟發展,特區政府正有序展開各項公共工程,並致力推出一系列的中小規模工程項目,創造條件讓本澳建築工人及中小企業參與受惠,希望透過公共工程的拉動作用,增加就業,進一步刺激經濟。同時,會繼續投放資源資助市民進行樓宇維修保養,藉此盤活中小型裝修工程公司。 年來,工務部門正逐步優化內部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審批時間,完善招標制度,務求回應社會訴求。同時,為進一步推動環保工作,逐步實行綠色建築,藉此呼籲業界能盡一分力,提升本澳的環保形象。 澳門建造商會理事長麥瑞權表示,作為植根於澳門的建造商會,希望政府一如既往,繼續支持和扶持建造行業的健康發展,推出更多更有利於本地建造業界發展的政策,讓建造業界人人能真正分享澳門經濟發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