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厚鏵獲勳感謝團隊

2010-12-21

【本報訊】特區政府向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何厚鏵頒授大蓮花榮譽勳章,何厚鏵再次表示,全賴施政團隊、各級公務員以及市民的支持、配合和信任,未來一如既往關注澳門各方發展。 何厚鏵昨出席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一周年慶祝酒會後,被問及獲勳心情,他表示非常高興和榮幸,充分感謝行政長官崔世安以及特區政府在過去十年對他的支持,任第一、二任行政長官獲中央政府對他的支持和信任。又感謝施政團隊、各級公務員以及市民的支持、配合、包容、信任。承諾將一如既往關注澳門特區的發展,全力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並繼續為「一國兩制」偉大事業進一步在澳門成功落實作出努力和貢獻。

亞正高興之餘有遺憾 另獲頒文化功績勳章的藝術家陳偉輝(亞正)雖對獲勳感到高興,但亦帶點遺憾。他認為,澳門的藝術展示場地不足,以及本地藝術創作者名聲不高,缺乏市場效應,令發展受局限,希望未來在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帶動下,能由政府統一展示和推廣藝術創作品,提高本地藝術創作者提升名聲和產生市場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