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郵票明發行

2011-01-04

【本報訊】郵政局將於明日發行二零一一第一套新郵票──「兔年」生肖郵票,今年的「兔年」生肖郵票設計概念,如去年一樣以五行的「金、木、水、火、土」來表達。 郵政局局長劉惠明,昨介紹即將發行新郵品內容;將在明日發行的『兔年』新郵票,全套共五枚,四枚票值為一元五角,一枚為票值五元,發行量廿五萬套,同時發行同數量票值十元的小型張,及價值四元五角的首日封八千個,小型張首日封九千個,資料單張六千張,和每套五款價值十五元的明信片三千五百套,以及價值七十二元的郵摺和價值三百廿十八元以『虎』為造型的茶壺及郵摺一冊。  

新春賀禮專遞服務 另外;郵政局並於上月廿七日至一月十九日期間,推出「中港澳新春賀禮專遞服務」,方便全澳市民能在農曆新年,向內地及港澳親友傳達新春的祝賀,禮品售價由一百零八元至一千二百一十八元,已包括派遞費。 此外;由明天起,通訊博物館推出『我愛大熊貓』特別活動,推出一系列以大熊貓為主題的導覽、工作坊及科學示範項目,將有由代表電訊範疇的『亞LED』和代表郵政集郵範疇的『STAMMY』熊貓導啟員為參與活動者作導賞服務,另有介紹印製郵票學問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