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機場爆炸30多人死亡

2011-01-25

【中新社莫斯科一月廿四日電】(記者 田冰)莫斯科達莫傑多沃機場廿四日發生爆炸事件,導致31人死亡,130餘人不同程度受傷。俄強力部門已以「恐怖襲擊」罪名立案偵查。 俄塔社援引俄衛生部的消息報道稱,爆炸已導致31人死亡,130餘人不同程度受傷,其中20人傷勢嚴重。爆炸發生在該機場的國際抵達大廳的行李提取處,警方不排除爆炸物被隱藏在行李中。 俄羅斯偵查委員會官方消息稱,莫斯科時間十六時卅二分,莫斯科達莫傑多沃機場大廳發生爆炸事件。俄偵查委員會莫斯科地區間運輸偵察局以「恐怖襲擊」罪名立案偵查。 目前當地強力部門和醫護部門已趕往事發現場。  

俄總統:機場爆炸是恐怖襲擊 【新華社莫斯科一月廿四日電】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廿四日說,莫斯科多莫傑多沃機場發生的爆炸是一起恐怖襲擊。 梅德韋傑夫當天發表講話說,初步調查顯示,多莫傑多沃機場爆炸是一起恐怖襲擊。他同時下令,在俄羅斯全國所有機場和交通樞紐實施特別安全措施。 爆炸發生後,梅德韋傑夫決定推遲出席將在瑞士達沃斯召開的第41屆世界經濟論壇年會。 當地時間十六時卅二分(北京時間廿一時卅二分),多莫傑多沃機場國際航班的抵達大廳內發生爆炸,已造成至少31人死亡,130多人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