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毒鴛鴦被捕

2011-08-02

【本報訊】一名十九歲港女疑受金錢引誘,協助一名港男偷運毒品來澳販賣。司警在外港碼頭截獲剛入境的港女,並搜出價值十二萬元的可卡因毒品。涉案港男其後被捕。 涉嫌販毒男女分別為姓溫男子,二十七歲,無業。姓陸女子,十九歲,洋酒推銷員。兩人均持香港証件。 司警局較早前接獲線報。謂一名香港女子將毒品偷運來澳。司警員偵查後鎖定陸姓女子,至前晚十一時許,司警員在外港碼頭發現目標女子剛入境。即上前截查並帶返司警局調查。  

搜毒值十二萬元 司警在她身穿的胸圍及內褲共搜出三包共重約五十一克可卡因毒品,市值十二萬元。陸女供稱在港收取金錢為一名男子將毒品偷運來澳,每次收取二千元報酬,辯稱第二次偷運毒品來澳。但司警翻查資料發現,陸女由六月中至七月底已有十次入境紀錄。相信她已多次偷運毒品來澳。 司警稍後根據陸女提供資料,在黑沙環區拘捕準備接收毒品的溫姓男子,相信其人將毒品分拆包裝小包於夜場及賭場販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