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會去年工作報告上載網頁

2013-04-13

【特訊】法律改革諮詢委員會(「法諮會」)通過了2012年度工作報告及2013年工作計劃,該工作報告總結了過去一年「法諮會」配合特區政府落實施政方針,積極參與及推進專責法改項目的情況,以及檢討與完善法改中央統籌機制方面的工作成效。 

另外,「法諮會」在該工作報告中亦提出了對2013年工作的安排和展望,包括:

與專責部門深入探討有關分層樓宇共同部分管理法律制度的修訂方向並給予專業意見;繼續展開修訂《民事訴訟法典》的研究工作;為完善立法計劃統籌的工作流程和監督機制提供意見及建議;參與有關修訂《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的諮詢工作並提供修訂建議;探討在本澳推動具民生性質的調解機制的可行性;配合特區政府在內地宣傳《澳門基本法》。如廣大市民希望了解報告的具體內容,可進入法律改革諮詢委員會網頁(www.dsrjdi.ccrj.gov.mo),下載《法律改革諮詢委員會2012年度工作報告》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