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諧校園‧拒絕欺凌

2019-05-13

【特訊】為構建和諧校園,讓學生健康成長,教育暨青年局於昨日下午2時至5時在高美士中葡中學舉行的親子圖書市集中,同場舉行 「和諧校園.以愛同行 — 拒絶欺凌」 《從來未屈服》音樂短片首播儀式。

教育暨青年局一直非常重視學生的全人發展,以「預防為先、教育為重」的原則,持續透過正規教育課程、餘暇活動、學生輔導服務、德育工作、家校合作、跨部門協作等方式積極開展全方位的教育工作,培養學生正向的價值觀和生活技能,以及提供發展潛能的平台。

為加強推動和諧校園的重要訊息,教青局與治安警察局攜手製作了“和諧校園.以愛同行 - 拒絶欺凌”《從來未屈服》音樂短片,並安排該短片於昨日舉行首播儀式,歡迎市民於教青局和諧校園網頁瀏覽及下載該音樂短片。(https://portal.dsej.gov.mo/webdsejspace/site/harmony/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