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有恆蟬聯暨大校友會會長

2019-05-14

暨南大學澳門校友會選出新閣

【特訊】暨南大學澳門校友會日前在濠江中學禮堂舉行二○一九年度會員大會,並進行新一屆理監事架構選舉。馬有恆連任會長,葉兆佳、馬志成、吳小麗、溫能漢、劉本立任常務副會長,曾藝任新一屆理事長,陳亦立任監事長。是次會員代表大會約有二百二十名校友出席,暨南大學對外聯絡處處長梁燕、駐澳門聯絡處主任歐瑞鎮等應邀到會,會場氣氛熱鬧。

會議由馬有恆主持,會員大會審議並通過了理事長黎栢強的理事會工作報告、財務部部長李偉康的財務報告、副監事長林志良的監事會報告,以及大會秘書長陳健強所作提出的會章修改報告。同時,選舉並通過了新一屆理監事架構,一致推舉馬有恆任會長,葉兆佳、馬志成、吳小麗、溫能漢、劉本立任常務副會長,曾藝任新一屆理事長、陳亦立任監事長、吳許文為新一屆秘書長。

馬有恆在講話中指出,新一屆領導架構成員通過選舉順利產生,在延續原來團隊核心力量的基礎上,吸納更多活躍於社會各界的校友,以及年輕優秀校友,更具廣泛性,相信有助進一步開展會務。新一屆理事長曾藝表示,新屆理事會將延續和做好優秀品牌項目,如繼續協助校方做好新生入學講座、舉辦“愛心助學之旅”、宣傳澳門的“澳門文化節”等。另外,曾藝亦介紹因應新屆理事會的產生,下設婦女事務部、社區關愛部、商務促進部、青年發展部、宣傳推廣部、對外聯絡部、康樂體育部、文化藝術部及財務部,希望藉此展開不同類型的活動,團結校友,關心社會。

今年適逢暨南大學建校一百一十三周年,以及暨南大學澳門校友會成立三十三周年,校友會將於六月一日晚上七時假漁人碼頭舉行聯歡晚宴,歡迎各界校友及在讀學生踴躍參加,共聚交流。是次晚宴餐券每張澳門幣一百元,即日起開始發售,額滿即止。查詢可向暨南大學駐澳門辦公室馮老師聯絡,電話:六三五四 七零七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