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當街性騷擾

2019-06-01

【本報訊】一名醉漢當街騷擾一名陌生女途人,聲言出價一萬元要求對方陪伴,又伸手攬對方腰。女事主推開醉漢逃入一間餐廳女廁躲避,不料醉漢硬闖女廁強吻女事主,受辱女事主最終擺脫醉漢報警。警方透過「天眼系統」翌日成功將涉案男子拘捕。

被捕男子姓許、廿六歲、本澳人,報稱職業為自僱貿易從業員。案發於本周三晚上九時,二十歲的案中女事主途經黑沙環中街時,遭到滿身酒氣的許某搭訕,要求女事主到他的店舖內陪伴他,又稱可給予事主一萬元酬勞。女事主當即拒絕並急步離開,惟許某未肯罷休,尾隨緊跟並伸手攬女事主的腰。

受驚嚇的女事主推開許某,奔跑逃入附近一間餐廳的女廁內躲避,不料許某竟尾隨闖入女廁,強吻女事主。女事主極力反抗,高聲揚言報警,終擺脫許某逃離現場,再致電報警。女事主在反抗時手部受傷。

「天眼」助警翌日拉人

治安警接報展開調查,透過「天眼系統」掌握了涉案人資料,翌日下午,警員在黑沙環中街與勞動節大馬路附近發現許某,將其拘捕。許承認當晚騷擾女事主,稱事前曾飲大量酒精飲品,途經黑沙環中街時看見女事主獨自一人,便上前搭訕並騷擾。

經調查後,警方將許控以性騷擾及普通傷人罪,移送檢察院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