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片要脅女友復合

保險經紀被捕

2019-07-03

以性愛短片要脅女友,男子被解往檢院偵辦。

【本報訊】一名任職保險經紀的男子,不滿同居女友離家出走,竟以公開二人的性愛短片作要脅,要求女友回家,又向女友施以暴力及電話滋擾。女事主無法忍受,最終報警求助。治安警調查後拘捕涉嫌男子。

被捕男子姓劉、廿八歲、本澳人,與廿餘歲的女事主在氹仔一單位同居已九個月。早前女事主提出分手並離開住所不返,至上月廿二日,劉以手機發信息要求女事主返家,遭到拒絕後,劉再向對方發送一段他們二人的性愛短片,要脅再不返家就會在網上公開短片。

女事主恐片段被公開,返回氹仔住所與劉理論並「執包袱」,期間雙方發生爭吵,劉更出手毆打女方。

女事主離開單位後,持續十日不斷收到劉某微信及電話滋擾,女事主終無法忍受,報案求助。治安警接報後調查,拘捕劉。劉承認,由於女友離家不歸,所以用二人的性愛片段要脅她回家,相關片段已經刪除。警方調查後將劉控以不法之錄製品罪名,移交檢察院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