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新衣》澳門總決賽圓滿落幕

2019-07-09

大會邀請珠澳兩地相關領域權威人士任評判

得獎青少年獲嘉賓頒獎

【本報訊】湖北衛視重磅綜藝節目《天使的新衣》第二季,由澳門易點傳媒有限公司主辦的首屆澳門賽區海選,於7月7日在珠海橫琴華發廣場圓滿落幕。炎炎夏日阻擋不了孩子們追求夢想的腳步,上百名少兒模特踴躍參加,共享時尚盛宴。

本次活動由《天使的新衣》澳門賽區及澳門易點傳媒有限公司主辦,華發廣場、珠海微加策劃有限公司承辦,團隊用細緻嚴謹的工作態度和貼心的服務,打造凸顯視覺形象的閃耀舞台,帶給家長和孩子們優質的參賽體驗。

本次還邀請到了珠澳兩地相關領域權威人士,梁劍丹、陸瑤、林潤生、王藝熹、李蘇蕾等親臨助陣,為現場一百多名參賽選手加油打氣,並給出專業的評分和指導,這會成為小朋友們一生的寶貴財富。

在活動現場,“小天使”們早早來到現場為比賽做準備,各個精神飽滿,精心的裝扮為他們增加光彩。最後,有6名寶貝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出色的表現打動了評委,獲得了到北京參與《天使的新衣》第二季錄製的機會。他們分別是榮獲冠、亞、季軍的危梓萌、黃俊莉、郭思睿,以及榮獲網絡人氣冠、亞、季軍的劉玟萱、司徒欣欣和Ailsa。網絡人氣冠軍劉玟萱從澳門特區政府婦女及兒童事務委員會委員、澳門防止虐待兒童會理事長黄曼云女士手中接過獎盃。

陪伴小朋友參賽的家長們表示,《天使的新衣》是一個難得的舞台,讓小朋友得以鍛煉勇氣,在參賽過程中更能知道自己的不足,在追逐夢想中成長,是一個不錯的經歷。

湖北衛視大型T台綜藝《天使的新衣》,以中國童裝設計師,各大時裝周,童裝品牌,青少年童模爲節目核心打造內容,成爲中國兒童時尚圈傳播及優質內容輸出最權威平台。繼第一季獲得廣泛關注,第二季將在第一季的基礎上,由秀導張建團隊全面打造品牌秀場,12位服裝設計師和60人的造型設計師陣容攜手天使童模全面參與欄目錄制。在澳門總決賽表現優異的這六位童模,將登上北京蟹島的百萬舞台,在專業的指導下繼續自己的天使新衣之旅。

是次活動獲得珠海橫琴華發廣場大力支持,各大支持機構分別有:協辦方澳門童畫王國攝影有限公司,珠海小米通訊技術有限公司、樂透澳門有限公司、宏基行等相關方面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