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日鴻任印務局局長

2019-07-19

【特訊】在行政法務司司長陳海帆監誓下,印務局局長陳日鴻昨日下午在政府總部多功能廳宣誓就職(見圖),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主任丘曼玲、行政法務司轄下各部門領導及印務局各部門成員等出席見證。

根據行政長官批示,行政長官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陳日鴻擔任印務局局長,任期自今年6月30日起,為期兩年。陳日鴻擁有澳門大學公共行政學士學歷,1987年起進入公職,2015年10月起擔任印務局副局長,具備專業能力及豐富工作經驗。

陳日鴻致辭時表示,感謝特區政府及陳海帆司長的信任和支持,印務局將踏入120周年,相信未來的工作會面對更多的挑戰。同時,印務局新大樓已於5月9日落成,感謝各部門及同事共同努力,順利完成搬遷,日後,該局全體人員將以前人的經驗為基礎,引入新的制度、新的科技,以新思維構建符合現代化的管理模式,致力持續為各公共部門及市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陳日鴻深信在陳司長的指導及各同事的協助下,印務局的工作會揭開新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