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利佬禁錮性侵女債仔

為求逼還債拍下污辱過程

2019-08-23

【本報訊】一名內地男子涉嫌禁錮一名賭敗欠六萬貴利的女債仔,期間為逼債仔還款,該男子扯開債仔的上衣搓弄她的胸部,並以手機拍下污辱過程,欲以片段要脅債仔家人還款。期後債仔乘機向巡警求救始逃出魔掌,警方拘捕涉案男子控以禁錮、性侵等多項罪名。

被捕內地男子姓汪、廿八歲;案中女事主卅餘歲、同為內地人。案情指,本月十八日,女事主賭敗後向汪等人借款六萬港元圖翻本,借款條件是先扣起一部分作為利息,又要交出護照和手機抵押,還要在每次投注中抽取若干利息。最終,女事主將借款全數輸光,因無力還款,被汪等人帶到氹仔一住宅單位禁錮。

在禁錮債仔其間,汪為逼她盡快還債,竟扯開其上衣及胸圍,用手搓弄其胸部,並且以手機拍下污辱過程,欲將短片傳送給她家人要脅還款。

至本月二十日,被禁錮的女事主出現身體不適,面色蒼白,汪恐出事,便聯同一名同黨帶女事主外出看醫生,在街上,正好遇見一名治安警員巡經,女事主乘機高聲向警員求助,警員聞訊上前了解後,將汪拘捕,同黨則逃去。

司警接手調查案件,在汪的手機內發現污辱女事主的片段,調查後將汪控以放貴利、扣押他人證件、禁錮、對無能力抗拒的人性侵犯,以及不法之錄製品及照片等罪名,移交檢察院偵辦。另追緝在逃涉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