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昨行開學禮

2019-08-23

澳門旅遊學院昨午舉行開學禮

【本報訊】澳門旅遊學院昨午舉行開學禮,全體師生出席。院長黃竹君指出,學院已推出學士後課程;二零一九年上半年,開始招收文憑、碩士學位及博士學位的學生,情況理想。

開學禮上,澳門旅遊學院院長黃竹君勉勵四百八十七位新生投入學習,對自己的學業負責;要相信自己,充分發揮自身的潛能;好好利用學院提供的資源,吸收不同的知識和技能,為人生打下堅實的基礎。

黃竹君致辭時還提到,二零一九年是學院發展的又一里程碑。二零一八年八月澳門《高等教育制度》法律正式生效,學院隨即展開推出學士後課程 (包括文憑、碩士學位及博士學位) 最後階段的審批工作,於二零一九年上半年開始對外招生,收生情況理想。

另外,二零一九年八月,澳門特區政府行政會通過澳門旅遊學院組織章程,新章程賦予學院更大的自主權,讓學院具備條件擴大架構及開辦更高層次的學位課程,造就機會迎來更廣闊的發展空間。新章程更將引領學院,支持澳門發展成為粵港澳大灣區旅遊教育和培訓基地。

昨天,澳門旅遊學院校園舉行升國旗儀式,旨在提高學生及教職員對國家的認同感,培養愛國愛澳精神,出席師生約四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