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婦斑馬線上被撞飛喪命

清晨接載賭場員工巴士疑不讓先

2019-09-14

一名七十歲婦人昨日清晨在青洲河邊馬路橫過斑馬線時被巴士撞斃

【本報訊】青洲河邊馬路昨日清晨發生嚴重交通事故,一名七十餘歲婦人橫過斑馬線時被一輛駛至的巴士撞飛數米外倒斃,駕車司機承認沒有讓先肇禍,警方以過失殺人及危險駕駛罪將之移送檢察院處理。

昨日清晨近六時,消防接報青洲河邊馬路跨境工業區污水處理站對開路段發生嚴重交通事故,消防及救護員到場見一輛澳巴車頭擋風玻璃碎裂,地面有一名婦人倒臥血泊中,救護員初步檢查該名七十餘歲婦頭部嚴重裂傷出血,身體多處創傷,雙腳骨折及沒有呼吸心跳,情況嚴重,救護員立即將傷者抬上救護車送往山頂醫院搶救,經醫護人員急救證實已經死亡。

肇事司機開工十小時‧酒精測試為零

交通警員封鎖現場路段調查,駕車的司機稱事發前駕駛該娛樂場員工巴士接載了十多名乘客,承認駛至上述地點斑馬線時未有讓先,將該名正在橫過斑馬線的婦人撞飛倒地。事發後巴士上乘客均沒有人受傷,有人報警求救。司機聲稱當日已駕駛了十小時,有少許疲勞,但他補充未有影響駕駛。警員替他進行酒精測試讀數為零,沒有飲酒。警員調查後以過失殺人和危險駕駛罪將他拘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