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城關愛共融慶中秋

2019-09-14

太陽城關愛共融慶中秋

【特訊】為迎接中秋節的到來,太陽城集團舉辦了「太陽城關愛共融慶中秋」活動,為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學員送上佳節祝福。期望透過活動,能增加學員們的社會參與及人際互動機會,享受團隊帶來的活力、自信與快樂,同時傳揚「關愛共融」的訊息

活動於12日下午在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舉行,太陽城集團近60名義工與該中心100名學員一起製作燈籠,送上應節月餅及佳節祝福,共慶中秋。活動期間藉機增加彼此溝通,互相學習;透過交談互動,學員與義工在過程中打成一片,樂也融融,讓佳節氣氛格外充滿溫馨氣息。

活動開始由澳門扶康會會員大會主席飛迪華致歡迎詞,感謝太陽城集團對學員們的關懷,在佳節前夕舉行共融活動。接著,太陽城集團公共及社會關係部高級副總裁李素茵向學員致以節日祝福,並轉達集團行政總裁兼董事周焯華對學員的親切慰問。表示期望透過活動,能增加學員們的社會參與及人際互動機會,享受團隊帶來的活力、自信與快樂,同時傳揚「關愛共融」的訊息。

適逢中秋前夕,除了送月餅外,該集團更特別向100位學員贈送中秋禮物,由李素茵代表集團致送,由主席飛迪華、理事會主席黃濠及學員代表接收。希望他們可以把快樂帶回家,與其家庭成員分享節日的喜悅並送上佳節祝福。同場出席嘉賓有澳門扶康會總幹事周惠儀、太陽城集團場面培訓部副總裁李卓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