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統派』人士控台當局打壓

2019-11-09

【香港中通社11月8日電】(記者 施鑫岳) 台灣“中國紅色統一黨”主席黃榮章8日在香港召開記者會,控訴其在登記參加2020台灣大選後,遭到台灣當局一連串打壓迫害,致使其參選失敗。黃榮章並強調,兩岸統一是大勢所趨,分裂勢力註定失敗。

黃榮章當天在香港召開“2020台灣大選真相發佈會”,公開台灣當局對其實施不公平及“綠色恐怖”行動的內容。黃榮章說明,今年9月16日,他代表“中國紅色統一黨”正式登記參加台灣2020大選,作為大選的連署參選人。但自那以後,蔡英文當局派出台灣最高調查機關查抄他的競選辦公室,強制扣押近百萬份連署書,甚至對連署站工作人員進行審訊和恐嚇。

黃榮章指出,儘管在他們不斷的抗議下,調查機關被迫返還了一小部分連署書,但在返還的連署書上,印有封條,並蓋上了“案件證物”的大印,其餘代表百萬民意的連署書不知去向,致使他成功參選已經不可能。

他說,2020台灣大選是奇異百出的大選,大選的8組連署人全部遭到蔡英文當局的封鎖,在強大的打壓威脅下,除了他以外,其他7組大選參選人,竟無一人將連署書上繳到選舉委員會。這足以證明台灣進入了實質的“綠色恐怖”,蔡英文完全違反台灣公平選舉規則,意圖使其他人不得有機會當選。

黃榮章表示,當前蔡英文正企圖推動“中共代理人”修法,全面煽動兩岸對抗、製造兩岸敵意,打擊持不同立場的黨派團體人士,恐嚇、懲罰參與兩岸交流的台灣民眾,已經遭到台灣社會各界的強烈反對。他相信要求和平統一的聲音一定可以傳播出去。他也堅信,兩岸統一是兩岸人民的共同心願,是民心所向、大勢所趨,任何人都不能阻擋,所有企圖分裂國家的勢力註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