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賢紀念盃乒乓球賽接受報名

2019-12-02

【特訊】由多名社會知名人士贊助 澳門乒乓總會主辦之第廿十八屆何賢紀念盃男、女子乒乓球單打賽將於12月20日起開賽,賽事由12月2至4日一連三日接受報名,歡迎本澳乒乓球運動員及愛好者踴躍參加。

為紀念已故的乒總會長何賢先對澳門體壇發展的卓越貢獻及推動澳門乒運的發展,澳門乒乓總會今年繼續主辦何賢紀念盃乒乓球賽,賽事今年已來到第廿十七屆,今年續設有男、女子單打兩項,凡在2005年1月1日前出生並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的本澳居民或在由該會今年主辦的男、女子各級單打賽前八名球員,均可報名參賽。於報名當日早上十至六時,在蓮峰球場澳門乒乓總會接受報名。欲參賽者需填寫表格,遞交半身正面相片一張及身份證副本,同時需繳交報名費五元及保證金三十元。每名運動員在報名時必須簽署一份身體健康免責聲明,(見章程附件)否則不接受報名。參賽人數不設上限,12月7日下午四時三十分在時代工業大廈五樓抽籤。

今屆何賢紀念盃在12月20日起,於澳門中葡職業技術學校體育館進行,採單淘汰制,男、女子組在十六強前比賽採五局三勝制,十六強開始採七局四勝制。男、女子組前八名將獲獎杯及獎金,男子組冠軍獎金五千澳門元,女子組冠軍四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