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文娛體育聯合會喬遷之喜聯歡熱鬧

2019-12-31

中山文娛體育聯合會理監事與嘉賓大合照

【特訊】澳門中山文娛體育聯合會昨晚舉行2019年度會員大會暨新會址喬遷晚宴,會上匯報及審議了2019年度理事會會務報告、財務報告、監事會報告,並表決通過新一屆會長及理監事架構名單。創會會長兼會長阮玉榮寄語新一屆理監事成員用新思維、新作風,繼續擴大澳門與中山之間的體育事業發展與交流,又期望藉喬遷新址,提供更大的平台服務會員。

是次會員大會於12月30日晚七時舉行,由阮玉榮、理事長馬家安、監事長陳斌、秘書長梁結如主持,過半數會員出席,立法議員鄭安庭、澳門廣府人(珠璣)聯誼會會長梁伯進、明愛總幹事潘志明等亦有到場見證。

阮玉榮表示,該會自2013年9月成立以來,堅持創會宗旨,團結鄉親、服務社群,促進體育文化交流,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在全體理監事成員的通力合作下,會務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績。寄語新一屆理監事成員用新思維、新作風,繼續擴大澳門與中山之間的體育事業發展與交流,為本澳體育文娛事業的穩健和創新貢獻力量,迎接新的一年。此外,該會喬遷至新址,各類設施設備更完善,冀提供更大的平台服務會員,更好地開展會務工作。

馬家安匯報2019年度理事會工作時表示,過去一年該會舉辦了多項活動,包括傳統龍獅比賽、武術搏擊、健身體器械體適能班,與友好社團交流,亦有組織會員前往中山市拜訪等。與此同時,該會於2015年正式成立男子籃球隊,經過三年磨練,今年五月派隊參加全澳男子籃球銀牌賽比賽時,僅以輕微的分數負於消防局的球隊,奪得男子公開組亞軍,是創會以來的最佳成績,令人可喜。未來將組織更多藝術、文化類活動,包括咖啡拉花班、攝影班、書法班、兒童籃球班等,祝願會務越辦越好,永不停步。

陳斌作監事會報告時指出,過去一年監事會積極參與、認真履行監督工作,遵循自律、監督、協調、服務的原則,盡職盡責,保障會務工作依法合規、健康發展。期望新一屆監事會成員繼往開來,再創佳績。

席間,阮玉榮資助三百萬元作為該會發展基金,由理事長馬家安代收支票;澳門中山文娛體育聯合會向澳門明愛捐贈28.3萬元,以支持明愛開展各項服務;同時又向珠璣會扶貧部捐贈10萬元,由珠璣會會長梁伯進代收支票。晚宴並邀得多位港澳知名歌手獻唱,場面熱鬧喜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