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電愛心大使與百名小朋友睇電影歡送2019

2019-12-31

【特訊】於元旦前夕的最後一個周末,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澳電) 邀請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澳門明愛及扶康會的100名小朋友一同睇電影歡送2019年,送上節日的祝福與關懷。

澳電的愛心大使義工團隊與各社團的義工們,連同受關注家庭近200人於永樂戲院一同欣賞「魔雪奇緣2」卡通電影,及後由澳電愛心大使贈送禮物包予每一位參加小朋友,祝願他們新一年學業進步,現場氣氛歡樂融融,笑聲不斷。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會的義工黃美慧表示:「感謝澳電支持舉辦是次活動,為受關注家庭締造享受天倫之樂的機會,讓孩子們可增添更多節日歡樂及快樂回憶。」

澳電監管事務及企業傳訊辦公室高級經理阮少寶表示:「澳電一直透過愛心大使義工團隊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以關注及協助不同階層人士,為弱勢社群獻上愛心與關懷。感謝各參與社團的支持及協助,是次活動的反應十分熱烈,參與人數眾多,讓孩子們可在一片歡樂笑聲中開開心心迎接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