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總上門向長者住戶派發消毒水抗疫

2020-02-10

街總上門向長者住戶派發消毒水抗疫

【特訊】隔離不隔愛,街坊總會日前獲熱心人士捐贈一批消毒水,並藉著元宵佳節,向青松樓168戶長者送上節日祝福及每戶兩支3升裝的消毒水,呼籲居民家強清潔。街坊總會青頤長者綜合服務中心主任梁桂萍表示,過往中心會舉辦各式各樣活動與長者共度元宵佳節,今年受疫情影響,所有活動取消,但對長者的關懷則從不間斷。

現時澳門已進入疫情防控關鍵時刻,雖然再無新增確診個案,但也不能掉以輕心。梁桂萍表示,自疫情爆發以來,街坊總會全面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抗疫工作,青頤中心應對防疫工作亦毫不鬆懈,職員每天定點上門向住戶問安探視,呼籲留在家中,為人為已保障公眾安全。

中心日前更得到社會熱心人士關愛住戶,送贈消毒水,主任梁桂萍、副主任馮淑婷、社工孔惠榕、物理治療師李永雄以及數名職員馬不停蹄,逐一上門,藉著元宵佳節,向長者送上節日祝福,同時加強防疫教育,堅守防疫關鍵期,呼籲不外出、不聚會,如非要外出需戴好口罩,在家勤清潔和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