氹仔地盤發現百八發AK47子彈

2020-04-04

氹仔一閒置官地發現一批棄置子彈。

【本報訊】氹仔一地盤發現一袋被棄置的子彈,計有三種型號合共一百八十六發,當中包括有AK47自動步槍使用的子彈。司警表示,這批子彈性能完好,正調查其來源。

發現子彈的地盤位於廣東大馬路與西安街交界處,本週二,七名清潔公司工人在地盤清理雜物時,在草叢中發現一袋黑色膠袋盛載的物件,打開查看,發現是一批子彈,於是致電通知上司,但未被關注,翌日,工人再向上司請示,並向市政署反映事件,最後報警處理。

治安警將案件轉交司警調查。司警在現場勘查後,共檢獲一百八十六發子彈,包括三種型號,其中一百五十三發屬於口徑7.62 × 39毫米步槍子彈、二十九發屬於口徑7.62 × 25毫米的黑星手槍子彈、以及四發屬於64式手槍口徑7.62 × 17毫米子彈。

司警表示,該批子彈全部保存完整,具殺傷力,現正調查子彈來源及誰人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