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飛天體驗之旅

名額增至一千五百多個

2020-07-24

【特訊】昨日下午三時開始恢復「心出發.遊澳門」-直升機飛天體驗之旅報名,報名期限由週四(23日)下午三時至週日(26日)下午6時止,報名時須選擇參團日期。

「直升機飛天體驗之旅」名額由700個增至1584個,並增加出團日數,由原來在週五、週六及週日增至週三及週四也出團,出團日子由7月31日起至8月31日。

下周一電子抽籤

「直升機飛天體驗之旅」電子抽籤將於下週一(27日)下午二時半在旅遊局進行,旅遊局領導在場見證。

所有已報名人士直接參加抽籤,按抽籤結果次序作為參加此團的優先權,出團日期會按中籤者報名時的選擇,如該日的團已經額滿,中籤者可另選日期,但中籤者不可更改報名時選擇的日子,額滿原因除外。

有關旅行社將通知報名者其抽籖結果並按抽籖結果次序安排交付團費及落實出團日期。

每位中籤人士可獲得兩個參團名額,惟「直升機飛天體驗之旅」名額有限,故未能成功參團但已獲籤號的人士,在有餘額時可按中籤次序補上,如中籤人士放棄參團,將不再納入輪候名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