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文康部組會員參加本地遊

2020-07-28

中總會員及家屬在澳門林則徐紀念館前合照

【特訊】澳門中華總商會為配合特區政府推出的「心出發‧遊澳門」本地遊計劃,助力澳門旅遊業復甦,該會文康部在副理事長徐達明,部長陳志杰的帶領下,分別於本月21日及24日組織會員及家屬共九十四人參加本地遊,用行動支持本地遊計劃,撐業界及從業員。

徐達明表示,為豐富會員的文康活動,中總文康部每年都組織會員到內地旅遊,今年因疫情的關係,故選擇在澳門參與。特區政府推出的「心出發‧遊澳門」計劃,路線設計各具特色,有一定吸引力,故此,中總文康部在「社區遊」及「休閒遊」兩個組別中各揀選了一條路線,包括「愛我中華顯濠風之澳門社區之旅」及「澳門teamLab超自然空間之旅」,藉此豐富會員的文康活動,助力推動旅遊業及相關行業復甦。

陳志杰指出,近幾年中總經常組織該會資深及長者會員的參觀旅遊活動,並根據長者會員的特點,安排活動內容時,既注意休閑性,亦注重知識趣味性,頗受參與者的歡迎。是次中總組織本地遊活動,其中不乏資深長者會員參與,即使炎炎夏日,也無減會員們的興致和熱情,會員均表示行程收穫豐富,盡興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