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店線上線下廣宣傳

2020-08-24

經濟局於內港碼頭推廣“特色店”

【特訊】昨日為內港與灣仔航線復運的首個周日,經濟局繼續派員到內港碼頭派發“特色店計劃”宣傳品加強推廣,吸引更多旅客到特色店和附近社區消費。

隨著內地居民赴澳門旅遊簽注將逐漸恢復,加上內港往返灣仔航線復航,預計到訪區內的旅客將逐步增加,相信可為該區商戶帶來商機。

經濟局一直透過線上線下聯動、傳統媒體與新媒體相結合的方式持續加強“特色店計劃”的宣傳。線下方面,已為“特色店”製作宣傳片,並在人流較多的關閘等出入境口岸及政府多個網點播放,加深旅客的印象。

線上方面,為“特色店計劃”建立網上專頁,並以圖文並茂的方式呈現每間商戶的特點及獨特故事;同時,透過在線下派發平面宣傳品,為“特色店”網頁引流至線上。

同時,利用傳統媒體及本地知名網路媒體製作節目,為特色店作深度宣傳,提升特色店在市民及旅客中的品牌形象。

另外,經濟局已協助首批41間特色店入駐內地知名生活消費平台(大眾點評),以配合內地遊客在網上獲取旅遊資訊的習慣,為未來內地旅客重新來澳做好充分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