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慈善會賣旗籌款逾六萬

2020-10-12

民眾慈善會賣旗籌款一刻

【特訊】為傳揚守望相助精神,彰顯社會愛心,民眾慈善會日前舉行一年一度“民眾慈善顯愛心賣旗籌款活動”,經點算后,共籌得善款六萬四千六百二十八點八澳門元。

是次活動於當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五時在全澳各區進行,得到約二百五十名義工、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師生及福建學校參與協助;活動完成後,即場在民眾建澳聯盟黑沙環會址禮堂進行開箱儀式及點算善款。

總會民眾建澳聯盟主席施家倫感謝所有參與今次賣旗籌款的義工及工作人員所作出的大力協助,令是次活動得以順利完成,並感謝社會各界慷慨解囊,共同推動慈善事業發展。

民眾慈善會自成立以來,始終抱着“救急扶危”精神,致力援助受社會突發事件影響的民眾,並向有緊急經濟需要的居民發放慰問金,解決燃眉之急。是次籌得款項將用於各項慈善活動,包括支援弱勢群體、向因重大事故而有緊急經濟困難的民眾提供支援,以及扶貧工作等。未來,民眾慈善會將持續拓展慈善服務,為國家及特區建設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