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邀生產力中心主講「職安健培訓技巧」課程

2020-10-23

生產力中心的主講導師向參加者介紹及推廣職安健的相關守則

【特訊】銀河娛樂集團一向重視團隊成員的工作環境安全與健康,持續透過舉辦多元化的活動及培訓,於旗下各物業以至工程項目推廣職安健理念。日前,銀娛邀請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主講「職安健培訓技巧」課程,此為「銀娛路氹新項目職安健推廣活動系列」之一,培訓對象為路氹新項目的安全督導員。課程旨在鞏固相關人員之職安健知識,提升其培訓技巧,讓他們能夠更有效地向建築工人傳授相關資訊,共同建立安全及健康的工作環境,從中為建築業界培育更多職安健培訓人才。

參與是次活動的 20 名本地安全督導員,包括有來自銀娛路氹新項目建築團隊、承建商及其各分判商,所有參加者均已獲取特區政府勞工事務局建築安全督導員證書。課程中,生產力中心的主講導師先向參加者介紹及推廣職安健的相關守則,隨後就職安健的課程規劃、應用及評估方式進行深入講解,讓眾人溫故知新之同時,亦協助其日後能更有系統地向建築工人傳遞相關職安健知識。此外,課程亦結合互動討論及演練等多元方式,邀請參加者在課堂中模擬及練習教學過程,並給予指導,從而提升他們的教學技巧、溝通、表達能力及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