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永權:大賽車效益數據將呈特首

2020-11-20

潘永權稱當局會對大型活動評估效益

車隊技術人員正為本澳車手梁瀚昭的四級方程式戰車進行調較

【本報訊】第六十七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今日起一連三天舉行,大賽車組委會協調員、體育局局長潘永權稱,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大賽車門票銷售現時近七至八成,有信心周日門票銷售會達八成,潘永權又謂,所有大型活動的舉辦,要看活動成效對澳門的整體利益去作考慮。

今屆大賽車門票已售七八成

潘永權昨出席大賽車組委會向盧氏三代車手頒發證書後,接受訪問時表示,今屆大賽車的門票銷售已有七、八成,相信周日會有八成觀眾,對情況滿意,期望周日有更多車迷入場睇賽車,被問及對於明年會否續辦,潘永權稱,政府對每項活動都會評估效益是否繼續舉辦,效益好會一定辦,當局會向行政長官呈交大賽車的效益數據,相信特首會作出對澳門整體利益的決定。

潘永權表示,很多活動需要在舉辦一年前,半年前或九個月進行計劃,若辦國際賽事需要更長的時間計劃和準備,每年大賽車在未先成賽事前,已經構思了下一屆的賽事,至於活動項目的參考時間,每一項都不一樣,有部分合約甚至要在一年前簽,現時當局未與有關方面簽署明年(二零二一年)的大賽車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