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氏三代車手同場角逐獲頒證書

2020-11-20

大賽車組委會向盧氏三代車手頒發證書

【本報訊】大賽車組委會昨向參與今屆澳門GT盃賽事,盧氏三代車手頒發證書。大賽車組委會協調員,體育局局長潘永權稱,難得一家三代車手參加同一項賽事,是一項歷史,反映大賽的文化傳承。獲頒證書的車手盧雄彪表示,今年一家三代三位車手同出鬦賽事感到開心,已參與賽車運動四十年,有機會會繼續。

頒發證書儀式於昨午在大賽車驗車處內進行,潘永權在活動上稱,盧氏三代車手在這疫情影響下,排除困難來澳參加賽事很難得,彼等三位家族車手是首次歷史性一同參賽,賽會感謝大眾的全力支持,可見澳門 大賽車歷史深受車手和車迷支持,盧氏三代車手中,盧雄彪征戰車壇數十年,且指導兒孫技術,都參與賽事活動,反映大賽車的傳承文化,這亦是辦賽車運動目的之一,祝愿他們好好享受賽事。

盧氏爺孫、父子、三代車手,分別為六十七歲的盧雄彪(駕十號車)、與兒子,四十三歲的盧家駿(駕四十三號車),及十九歲的孫兒盧柏汝(駕八十八號車),參加今屆澳門GT盃,盧雄彪與盧家駿已多次來澳門參賽,是在澳門大賽車上過頒獎台的車手,盧家駿參與賽車運動亦有廿載經歷,盧雄彪稱,今次是他們三人第二次參與同一賽事(澳門首次),於二零一八年,三人一同參與在泰國舉行的六百分鐘耐力賽事,且獲得佳績,希望今年在東望洋跑道也取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