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廣視至愛新聽力》徵集作品

2021-03-04

【特訊】澳廣視為推動本地流行音樂發展,今年續辦第十八屆《澳廣視至愛新聽力》歌曲選舉活動,主題為 “十八 • 相信,再出 GIG”。“十八”象徵成年,而“GIG”是演出的意思,代表澳門流行音樂越見成熟,音樂人以堅定信念,走出自己的風格。

踏入第十八載,“澳廣視至愛新聽力”亦步入了新的階段。於變幻無常的時代,我們懷著不變初心,以“新聽力”鼓勵澳門音樂人逆流而上,用音樂療癒人心,做音樂感染世界!由即日起至 4 月 19 日,《澳廣視至愛新聽力》歌曲選舉接受報名,參加團隊的主唱者必須為澳門居民,而作曲、填詞、編曲及監製,則其中三項必須為澳門居民。欲知更多參賽詳情,請留意澳廣視各平台的宣傳。

澳廣視多年來致力為本地音樂人搭建舞台,而近年更透過網上交流平台,進一步讓澳門音樂佳作響遍世界。本年度新聽力除了繼續頒發多個獎項,更將推薦得獎者參加國內、外交流活動,給予音樂人才晉身國際性音樂盛事的機會,盡展才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