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促會訪何厚鏵匯報工作獲勉勵

2021-03-27

何厚鏵與澳促會一行合照

【特訊】日前,澳門地區發展促進會會長陳德勝及理事長高勝文率領一眾理監事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介紹近年工作及未來發展方向。何厚鏵肯定與支持澳促會工作,並勉勵澳促會繼續發揮平台作用,為國家、澳門及大灣區作貢獻。

會長陳德勝感謝何厚鏵一直以來對該會的支持,並介紹該會成立目的、宗旨、近期工作及未來會務發展方向。他表示關注社會民生、致力提升居民幸福感一直是澳促會的重點工作,相信澳促會在專業團隊成員的努力下,能發揮平台作用,適時向政府反映居民意見,為政府施政建言獻策,大灣區融合發展作貢獻。

理事長高勝文感謝何厚鏵多年來對教育工作者的關心。未來,他相信成員在陳德勝豐富的社區工作經驗帶領下,定能在不同領域為民服務,以及引領青年人到灣區參與建設工作。

副會長李慧聰表示,在“一個國家、兩種制度、三個關稅區、四個核心城市”的格局上,三地法律從衝突規範整合著手以達致融合,為灣區深度發展起關鍵作用。

監事長陸丹青表示,去年會計師專業及執業資格制度公佈,會計界對行業邁向國際化均感到發常雀躍,期望符合條件的原註冊會計師能順利過渡,以擴大本地會計師專業隊伍。此外,她關注到近日深圳開放港澳涉稅專業人士稅務執業,日後橫琴亦能參考此政策,助力港澳業界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專業服務發展。

何厚鏵表示肯定與支持澳促會的工作,並勉勵各成員繼續深入社區,服務澳門,期望該會在一國兩制的堅實基礎上,積極發揮平台作用,帶領澳門青年融入灣區,參與灣區建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