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新會同鄉會舉行會員大會選新閣

2021-04-16

澳門新會同鄉會舉行會員大會選新閣

【特訊】澳門新會同鄉會二零二一年度會員大會於日前召開,會議審議並通過第二十一屆理事長潘鈫亮所作的會務報告,副會長莫兆基所作的財務報告,副會長龔樹根所作的提案整理報告,副監事長張文寬所作監事會報告,經會議審議通過後,隨即進行了選舉第二十二屆會長、理事和監事。隨後獲選的理事、監事分別舉行了第二十二屆理事、監事第一次會議,並進行了分工。永遠會長莫均益,姚健池、潘鈫亮、尹君樂獲選連任新一屆的會長、理事長和監事長。

澳門新會同鄉會於日前舉行二零二一年度會員大會,會長姚健池擔任是次會員大會主席。姚健池在會員大會致開會詞時指出,在今屆任期內,全體會務負責人都能各司各職,相互支持,竭誠工作,同時又得到特區政府、中聯辦和家鄉領導的關懷和指導,以及永遠會會長、各名譽會長、名譽顧問以及會員們、鄉親們的支持和愛護,使會務工作取得一定成績。姚健池希望會員們對會務工作多提寶貴意見和建議,推動會務工作踏上新台階。

隨後理事長潘鈫亮代表第二十一屆理事會作會務報告。潘鈫亮表示,由於會務工作得到會員們的肯定和支持,不少青年鄉親都申請加入,為該會各項工作增添活力。為豐富會員的文康活動,每年均組織會員及家屬旅遊活動;為鼓勵會員子女努力學習,亦發放“會員子女獎學金”。他指出,因應會務發展需要,經會議決定:位於火船頭街87-91號舊會址將進行重建,有關前期準備工作業已順利完成,估計重建工作可於今年內展開。

接着莫兆基向大會作財務報告,龔樹根作提案整理報告,張文寬作監事會報告。之後經會議審議,會務報告、財務報告、提案整理報告和監事會報告,都獲得大會一致通過。隨後大會進行選舉第二十二屆會長、理事、監事。獲選的理事、監事隨即分別召開第二十二屆理事、監事第一次會議,並進行分工。

又,“澳門新會同鄉會慶祝成立六十二周年暨第二十二屆會長、理事、監事就職及敬老聯歡宴會”將於五月二十七日(星期四)下午七時三十分假座幕豪軒舉行,歡迎會員們出席共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