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率成員參觀『全民國安教育展』

2021-04-16

美高梅率成員參觀「全民國安教育展」

【特訊】美高梅積極推動國情教育,多年來通過形式多樣的學習活動讓團隊成員全面認識祖國,了解國家的發展及成就,從而培養家國情懷。適逢4月15日為國家第六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同時是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聯合主辦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開幕首天,美高梅率先組織團隊成員參觀,期望讓更多團隊成員認識總體國家安全觀,承擔維護國家安全的公民責任。

是次展覽重點展示過去一年來,國家和澳門的不平凡歷程、全國人民上下一心抗疫,以及國家和澳門在完善國家安全體系建設方面的最新進展。在導賞員的介紹下,人力資源行政副總裁余婉瑩與一眾團隊成員從展覽上逾400幅圖片和近20段影片,對國家歷史大事、全方位風險管理戰略及應對等,有了更深入的瞭解。

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聯席董事長及執行董事何超瓊表示:「美高梅深明國情教育對穩定國家、和諧社會的重要性,因此我們鼓勵團隊成員以正面和開放的態度多方面認識祖國,築牢愛國愛澳根基。此一年一度的國安展覽正是個鞏固國安知識的良機,在這個對國家別具意義的日子,我們要牢記國家安全永遠是安邦定國的重要基石,共同守護國家和特區來之不易的繁榮安定。」

來自人力資源部的聶碧芸在參觀後表示:「在安居樂業的社會環境下,青年人才能安心放眼未來,談發展、談機遇。我們一行均從展覽內容中體會到,國家安全是澳門『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關鍵,其制度優勢對保障澳門穩定發展具有重大意義。同時也提醒我們,國家安全不只是政府決策層面的事宜,更是每一位澳門居民的日常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