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局銀河設外展疫苗接種站

呂耀東領銜接種鼓勵員工共建免疫屏障

2021-06-11

衛生局一連三日於銀河設立外展疫苗接種站

銀娛副主席呂耀東身體力行領銜接種

【特訊】為響應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對新冠疫苗接種的呼籲,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繼早前舉辦兩場「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講座」向團隊成員講解疫苗資訊後,邀請衛生局人員在昨(10)日起一連三日於「澳門銀河」設立外展疫苗接種站。衛生局羅奕龍局長及梁頌文醫生更親自到場支持;此外,銀娛副主席呂耀東亦身體力行領銜接種,一眾管理層成員也參與其中,與團隊成員一起助力共建社區免疫屏障。

為建立免疫屏障出一分力

昨日上午,衛生局羅奕龍局長及梁頌文醫生特意到「澳門銀河」視察外展疫苗接種站,除了向現場的醫護團隊及正參與接種的團隊成員打氣外,並與銀娛團隊交流接種安排及情況等。羅奕龍局長表示:「很高興看到銀娛的團隊成員踴躍參與是次的外展疫苗接種;今日,呂耀東先生更領銜接種,相信將推動更多銀娛團隊成員參與接種疫苗。我代表衛生局感謝銀娛積極地向其團隊成員推廣疫苗資訊,及就推動疫苗接種所作出的各項安排,有助促進社區的防疫工作。面對鄰近地區出現疫情反彈,本澳社會各界應繼續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市民並應盡快預約接種疫苗。」

呂耀東表示:「我們衷心感謝澳門特區政府透過一系列的適時、有效的措施,帶領澳門上下同心應對防疫,同時十分感謝所有前線人員一路以來的守護。衛生局人員設立外展疫苗接種站及主講早前的疫苗講座,有助鼓勵銀娛團隊成員及其家人積極參與接種,以保障自己、家人以及客人的健康與安全,為建立免疫屏障出一分力。作為負責任企業,銀娛定必繼續全力支持及配合特區政府的相關防疫政策,維持高水平的衛生標準。我亦藉此機會呼籲大家盡早接種疫苗,共同守護澳門。」

防疫常態下配合政府工作

較早前,為向團隊成員推廣疫苗接種事宜,銀娛亦在內部進行多方面宣傳,除了由多名管理層拍攝影片鼓勵團隊成員接種疫苗外;亦於員工後勤區進行路演推廣,讓團隊成員了解接種時所需要注意的事項,並透過當中展示的二維碼,方便團隊預約接種疫苗,得到銀娛團隊成員的積極迴響,並迅速報名接種。除此之外,凡於6月1日至7月31期間接種第一劑及第二劑疫苗的銀娛團隊成員,可享受最多兩日的「特別接種假期」,讓其能於接種當日或翌日休假,得到充足的休息。

銀娛視團隊成員的健康與安全為重中之重,持續以務實方式落實多項有關防疫及社區支援的舉措,並於旗下物業及後勤區實施多項防疫措施。就團隊成員對接種疫苗的關注,銀娛於6月1日及2日舉辦「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講座」,邀請澳門衛生局代表、澳門公立醫院醫生協會會長及仁伯爵綜合醫院醫務主任戴華浩醫生及衛生局相關人員,為超過700名團隊成員講解疫苗的各項資訊,並針對個別輸入個案作出深度分析及講解。在防疫工作常態化下,銀娛將一如既往積極配合特區政府的有關指引及政策,與社會各界同心協力做好相關的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