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城大師生獲會展策劃賽大獎

2021-12-02

【特訊】浙江省第十一屆會展策劃創意大賽日前圓滿完成,由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以及人文社會科學學院教師帶領的三個學生團隊,分別獲得一、二、三等獎。

是次比賽共吸引來自浙江、上海、廣東、四川等15個省、市、自治區和澳門特別行政區的81所高校的481支隊伍參賽,參賽師生合計2800多人。於10月18日至10月28日進行了線上初賽,11月10日完成在線決賽評審,經嚴格雙向匿名評審,最終從480件作品中篩選出245件進入決賽。城大報送的作品中,3組作品躋身全國總決賽。其中,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范雯、王業寧和張若彤的作品“辦好一次會,搞活一座城——壽光國際蔬菜科技博覽會案例研究”在李祖鏗老師的指導下,榮獲“辦好一次會,搞活一座城”主題調研組別一等獎;楊子航、蘇靜懿和顧宇欣的作品“XR科技賦能線上會議發展”在李璽教授的指導下,獲得了數字會展組科技應用及創新場景體驗組別二等獎;另外,人文社會科學學院王麗君、付旖、馬文靜、劉聖岩和郭彥妙的作品“紫林醋業數字化以及創新場景體驗型會展策劃”在肖代柏副教授的指導下,獲得了數字會展組科技應用及創新場景體驗組別三等獎。

參賽學生表示,是次比賽使他們的專業能力有所提高,開拓了視野,對會展行業的發展有了新的認識,尤其感受到了科學技術發展對未來會展活動運營的影響。感謝學校給予的機會,感謝老師的悉心指導,使他們始終抱著不斷學習和積累的心態參加比賽,享受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