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榮膺七項福布斯指南五星殊榮

2022-04-29

【特訊】美高梅欣然宣布,於最新公佈之2022年度《福布斯旅遊指南》星級名單中,美高梅共獲頒七項《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評級,進一步彰顯美高梅在酒店業界的非凡領航地位,致力為顧客提供超卓的服務和度假設施。

除了澳門美高梅連續七年、澳門美高梅和美獅美高梅的兩間水療中心禪潺連續三年獲頒五星殊榮外,今年美高梅更勇奪四項全新的五星評級,包括:位於美獅美高梅的美藝、天樂閣和川菜餐廳蜀道,以及澳門美高梅的粵菜餐廳金殿堂。

美高梅總裁及首席營運官王志琪表示:「過去兩年酒店業界面對嚴峻考驗,但我們深信唯有不斷進步,精益求精,才能應對當前的挑戰。美高梅不斷推陳出新,致力提升服務品質,讓賓客感受到我們引以為傲的『美高梅非凡待客之道』。我們團隊不懈的努力讓我們成功超越往績,收獲四項全新《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評級,這次佳績表彰了澳門美高梅和美獅美高梅的頂級酒店住宿、水療及餐飲概念備受認可,更再次印證了金獅團隊的熱誠奉獻,團結一致,傾盡全力為賓客提供超乎預想的服務,爲他們締造至臻難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