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三酒店獲福布斯指南六項五星榮譽

2022-04-29

【特訊】全球奢華旅行權威評定機構《福布斯旅遊指南》於 4 月 26 日正式發佈 2022 年度全球酒店、水療及餐廳星級榜單,「澳門銀河」世界級奢華綜合度假城(下稱「澳門銀河」)再創佳績,旗下酒店憑藉優越的表現、細緻入微的服務獲得全方位的嘉許,持續領跑亞洲高端旅遊度假市場。其中澳門大倉酒店首次摘得五星榮譽,成為此次五星榜單的新貴;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再度蟬聯酒店、水療及餐廳三項五星榮譽;澳門悦榕庄則連續第八年奪得酒店與水療項目的雙五星殊榮。

《福布斯旅遊指南》創立於 1958 年的美國,至今已發佈 62 屆榜單,是一家全球極具權威性及影響力的奢華旅行星級獨立評定機構。機構每年會派出專業的評審到全球各地,對符合標準的酒店、餐廳及水療進行評估,並基於 900條嚴格客觀的標准進行星級評定,對酒店的軟性服務和硬件設施有著非常嚴格的要求。 「澳門銀河」旗下酒店再次獲得福布斯肯定,彰顯著其豪華設施與細緻服務在業界內不可動搖的領導地位。

持續深耕全球度假市場,「澳門銀河」即將迎來兩家全新酒店——品牌血液中流淌著藝術與個性的澳門安達仕酒店及擁有逾 130 年歷史的傳奇品牌萊佛士 - 澳門銀河 萊佛士。這兩家享譽盛名的酒店品牌入駐,將進一步豐富「澳門銀河」的度假城版圖,也為澳門這座多元文化交匯的城市,增添新潮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