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娛綜合傳承愛國愛澳精神

辦「說好中國故事親子工作坊」

2022-10-01

說好中國故事親子工作坊合照

【特訊】「拳拳赤子心 殷殷愛國情」,澳娛綜合度假股份有限公司(「澳娛綜合」)作為土生土長企業,致力為員工及其子女舉辦一系列不同形式的親子愛國教育,傳承愛國愛澳精神,提升企業發展的使命感和責任感。日前,澳娛綜合在金碧文娛中心舉辦親子愛國教育系列活動之「說好中國故事親子工作坊」,逾25個員工家庭積極參與。活動由澳娛綜合員工福利諮詢委員會統籌。

「說好中國故事工作坊」以不同的主題,圍繞著中國古今偉人歷史、中國現在的發展以及中華文化項目為傳授內容。是次活動主題介紹中國航天事業的發展,以及「中國天宮空間站的命名」意義。工作坊藉着講授祖國發展的故事,激發員工及其子女的愛國情懷,自覺履行愛國主義責任和義務,樹立正確的愛國觀念,提升青年一代的中華民族歸屬感。

活動另一部份請來勞作導師教導製作立體愛國主題貼畫DIY,為員工及其子女提供親子互動時間,培養更深厚的親子情感。通過饒有趣味的愛國主題手工勞作,增進參加者對祖國文化藝術的認識。整個活動在愛國愛澳情懷中圓滿舉行。

澳娛綜合董事兼員工福利諮詢委員會主席梁安琪感謝員工及其子女積極參與公司的親子活動,除了提升親子感情外,亦希望透過公司舉辦的親子愛國活動,加深認識祖國歷史文化,豐富課本以外的資訊及知識。梁安琪並表示為創造和諧融洽「大家庭」的企業文化,澳娛綜合會堅守初心,致力推出各類員工活動,包括愛國教育,提升員工愛國精神以及對公司的認同感及向心力,打造企業品牌,豐富企業文化的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