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冬日美饌獻禮

以味蕾感受佳節氣氛

2018-12-08

美高梅冬日美饌獻禮

【特訊】期待已久的聖誕佳節即將來臨,美高梅已悉心準備好一連串冬日節慶美食,讓賓客與親朋好友共度美好時光。

美獅美高梅

甫踏進12月,美獅美高梅視博廣場之巨型4K LED屏幕已轉換成冬日聖誕主題,以動感的影片及音樂點綴,配合各式各樣的美饌,呈獻全方位的節日感官體驗。其中,盛焰餐廳將於12月24及25日推出節日限定的「半自助聖誕早午餐」,每位收費澳門幣688元起。

喜愛異國風味的賓客不妨考慮到雅吉日式秘魯菜餐廳感受帶一點南美洲風味的聖誕大餐,晚市套餐包括多款雅吉招牌菜如「車仔醃海鮮」、「八爪魚串燒」、「50小時慢煮和牛小排」、「味噌燒銀鱈魚」等。午市套餐則有「醃赤貝」、「卡塔卡歐斯粽子」、「30小時慢煮牛舌」等。節日限定的晚市及午市套餐(兩位用)只於12月15至30日期間供應,分別為澳門幣648元及1600元。

另外,由星級大廚Graham Elliot掌舵的濤岸餐廳將於12月24及25日推出豐盛的節慶自助午餐及晚餐,提供美國加州風味的菜餚,每位收費澳門幣588元起。既有傳統佳餚,亦不乏全新口味,當然絕不能缺少應節的「烤釀原隻火雞」。此外,更有琳琅滿目的即烤薄餅、芝士及限定的海鮮盤等。勿忘預留胃納,以品嚐近十款美味甜品,包括「朱古力樹形蛋糕」、「太妃糖布甸」、「即製聖誕薄餅」、「薑味雪糕」等。

位於視博廣場中心的Janice Wong MGM將於12月15日起推出一系列聖誕特飲及美點,讓賓客享受優閒的下午茶時光,渡過溫馨愜意的假期。

澳門美高梅

澳門美高梅的天幕廣場將搖身一變,以冬日白雪為主題,帶來濃濃的節日氣氛,化身為必到的打卡熱點。

盛事餐廳將於12月15至30日期間呈獻豐盛的節慶自助午餐及晚餐,是一家大小、親朋好友歡聚的理想之選。節慶自助餐售價每位澳門幣288元至728元。於12月24及25日供應的「聖誕自助午餐」,以及周六日限定的「節慶海陸燒烤自助午餐」提供全時段暢飲果汁、特飲、新鮮果汁等,賓客更可以額外每位澳門幣100元升級至香檳、白紅酒和啤酒暢飲。

寶雅座法國餐廳將為佳節推出神秘的節慶餐單,以每日最新鮮的食材為賓客呈獻窩心的聖誕滋味。甜點餐廳亦將於12月10日至31日推出一系列甜絲絲的節慶糕點,包括以「白色聖誕蛋糕」、「雪人蛋糕」、下午茶套餐,以及應節外帶美食,如「香草烤原隻美國火雞」、「威士忌及橘蜜汁烤火腿」、「南瓜批」及「核桃批」等,是聖誕派對必然之選,為一眾親朋好友送上節日祝福。查詢或預訂,可致電(853)8802 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