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城大認證財務顧問師畢業

2023-03-27

澳門城大認證財務顧問師畢業

【特訊】2022 年度“認證財務顧問師畢業暨授證典禮”日前於澳門城市大學氹仔校區何賢會議中心舉行。城大校長劉駿、金融學院院長張偉光、澳門金融學會主席李可欣、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港澳區主席蘇婉薇等向學員表示祝賀,並鼓勵學員不斷提升自身,為澳門及大灣區的金融行業發展貢獻力量。

該課程由澳門金融學會、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與城大金融學院及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合辦,完成課程並符合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IARFC) 其他入會規定的學員將獲得“資深財務策劃顧問專業證書”和“認證財務顧問師”專業認證。其中,認證財務顧問師的專業認證為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IARFC)頒授予在教育、經驗和誠信各方面均達至卓越水準的財務顧問會員之專業認證。畢業學員均表示此次學習不僅幫助他們達至國際認可的專業水準,亦為其事業拓展了廣闊的發展空間。

出席是次授證典禮的嘉賓還有:澳門金融學會管理委員會秘書長官惠玲,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港澳中心有限公司行政總監溫添源、助理行政經理何一凌,澳門資產管理協會會長朱展林,澳門知名保險企業營業及發展部總監盧志文、資深區域總監陳儀英、區域總監蘇麗清、資深區域經理陳俊雄,城大金融學院副院長鄺婉樺,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主任何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