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侯友宜競選氣勢團隊再添五大將

2023-07-10

【香港中通社7月8日電】台灣2024年大選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提名後氣勢不振,侯友宜競辦組織召集人曾銘宗表示,將邀請李德維、費鴻泰和吳育升3位現任及前任立委加入侯競辦,出任組織副召集人。另外,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遊淑慧和徐巧芯也將加入侯友宜競選團隊,外界預期她們或擔任發言人。

曾銘宗說,李德維、費鴻泰和吳育升過去有豐富的選舉及地方經營經驗,相信能夠助益侯友宜氣勢的提升。

遊淑慧表示,越來越多人會陸續加入侯團隊,至於如何分工,會由侯辦分配,這才是2024大選正當狀況,畢竟國民黨有這麼多公職人員,是一個大黨,若每一個人都在旁看笑話、看熱鬧,甚至每天說東說西、有說不完批評與抱怨,外界會怎麼看國民黨,選民如何失望?

遊淑慧強調,侯友宜身為國民黨主帥,黨內應眾星拱月,目前卻出現獨自作戰狀況,這是不正常的,所以未來黨內同志將陸續加入團隊,一起團體作戰。

另外,徐巧芯透露,接到侯友宜選舉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的來電,已答應對方將加入團隊。

被問及未來是否擔任侯友宜發言人,以及“金小刀的要求是什麼?”徐巧芯說,因為還沒公佈,所以她也還不太清楚細節,但她知道侯友宜團隊希望組建一個大的發言人團隊,納入立委候選人展現團結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