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大造勢 侯友宜:做人民的領導者

2023-12-25

【香港中通社12月24日電】台北消息:2024台灣大選台北凱道造勢前哨戰由中國國民黨在23日晚間拉開序幕,雖然台北下起小雨,但現場仍擠滿人潮,黨內重量級人士悉數到場。候選人侯友宜表示,他會做人民的領導人,執政不分政治立場。

國民黨23日晚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大型活動,為2024大選正副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造勢。前領導人馬英九、立法機構前負責人王金平,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藍營縣市首長、議長,以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都到場助陣,營造藍軍大團結氣氛。

當晚雖然持續下雨,但現場仍湧入數萬名支持者,吶喊加油聲不斷,氣氛熱烈。活動在侯友宜、趙少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三人進場時掀起高潮。

侯友宜致詞表示,這幾天到南部聽人民聲音,人民的期待就是政黨輪替,他要和人民站在一起,用政黨輪替改變一切,並會做人民的領導人,不分政治立場。

趙少康說,看到大家忍受風雨與寒冷非常感動。每雙緊握的手、炙熱的眼神,代表人心思變,希望政黨輪替。

朱立倫表示,這一個月來,國民黨戰得非常好,“侯康配”從落後到打平。決戰階段就從今日的凱道造勢開始,大家只要堅持到最後,選舉就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