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薏園優質服務獲旅局肯定

2018-12-22

葡薏園

【特訊】澳門氹仔舊城區欣然宣佈位處澳門氹仔舊城區的葡薏園餐廳榮獲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授予「2018年星級服務商戶獎」,成為「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下的得獎商戶,足證其服務優質卓越,一如既往盡心滿足顧客的期望。

葡薏園位於澳門氹仔舊城區中心地段,頂層露台坐擁區內美景,醉人文化氣息瀰漫其中。顧客可細味各式令人垂涎的小吃,同時品嚐琳琅滿目的葡萄牙美酒、啤酒及雞尾酒,展開一趟歐陸美食體驗之旅。

葡薏園總經理陳琪華說:「我們深感榮幸獲得這項榮譽,這進一步奠定了餐廳以客為先的理念,致在為顧客提供優質卓越的服務。葡薏園將努力不懈持續改進,務求為顧客帶來超乎期望的嶄新用餐體驗及美饌佳餚。」

聖誕將至,葡薏園已準備就緒呈獻各式應節及地道的特色葡國菜,從一人份的4道菜套餐到15道菜的團體饗宴套餐一應俱全。餐廳洋溢舒適愜意的節日氣氛,顧客可安坐其中享用由著名大廚António主理的豐盛菜式。

作為澳門氹仔舊城區的主要葡萄牙餐廳之一,葡薏園致力推廣及承傳葡萄牙的傳統美食文化,進一步奠定了澳門「創意城市美食之都」之榮譽。氹仔舊城區將繼續推廣為澳門首屈一指的美食目的地,提供林林總總的本地及國際美饌佳餚,以滿足不同的消費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