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機場客運大樓非禁區嬰兒室開放使用

2019-01-05

澳門機場客運大樓非禁區嬰兒室開放使用

【特訊】為進一步提供更多家庭友善設施及人性化服務以滿足不同旅客人士的需要,澳門國際機場於客運大樓離境層非禁區新增了設備齊全的的嬰兒室,該嬰兒室於2019年1月1日起開放予有需要旅客人士使用。新的嬰兒室以溫馨主題作裝潢,並設有洗手盆、沙發、更換尿片及餵哺等設施。

澳門國際機場一直致力優化家庭友善設施以提供親子親善環境,2014年客運大樓離境層禁區啟用了第一間設備齊全的嬰兒室,以方便家長照顧嬰孩及餵哺之用。因應近年澳門國際機場旅客量持續上升,2018年年初落成的客運大樓北面擴建閣樓層禁區增設了第二間嬰兒室,以配合日益增長的家庭旅客需求。

澳門國際機場客運大樓目前一共設有三間嬰兒室,分別設於離境層非禁區、離境層禁區及閣樓層禁區南面擴建亦將增添更多家庭友善設施和服務,並期望創設更便利及舒適的機場環境給每位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