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通舉辦快優易上線啟動儀式

2019-01-11

【特訊】新海通集團於本月9日晚在永利皇宮宴會廳舉行慶祝十週年機械租賃暨快優易上線啟動儀式,來自內地及港澳嘉賓到賀。集團董事長劉小兵表示,集團將不忘初心,立志打造一家建築行業採購、租賃一站式跨境服務平台。以「坦誠、務實、高效、創新」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啟動儀式於晚上八時舉行,新海通集團董事長劉小兵聯同出席嘉賓鄧漢昌、陳耀輝、施志伴、洪永樂、余健楚等主持。劉小兵表示,新海通自成立以來,新海通人堅持坦誠、務實、高效、創新的經營理念,在逐步完善內部管理的基礎上,以優質的品質、快速的反應、周到的服務、合理的價格為原則、依託澳門市場不斷發展壯大。去年自主開發的「快優易」平台,是一家專業為建築行業提供一站式B2B跨境服務的平台。立足於港澳市場,為供應鏈上下遊提供建材貿易、平台集採、品質背書、產品檢驗、報關貨運及售後維修等綜合服務。

他還表示,為響應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推動,將於稍後進一步進軍海外市場。其中葡語系國家、東南亞及非洲市場將成為「快優易」服務平台推向海外市場的第一站。

啟動儀式後,新海通集團舉行聯歡宴會,並向優秀員工、最佳團隊、最佳管理、全勤、最佳支持、最佳搭檔員工及團隊頒發獎品及證書。

宴上,賓主歡聚一堂,並設節目表演及豐富抽獎助興,場面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