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司機涉嫌販毒被捕

2019-01-26

的士司機涉販毒,司警展示證物。

【本報訊】一名的士司機被揭「身兼兩職」,揸的士同時販毒,司警根據情報展開跟蹤監視,疑人發現被跟蹤一度逃跑,終被截獲,當場撿獲市值四千元「K仔」。疑人聲稱毒品自用,否認販毒,惟毒檢呈陰性,沒有吸毒跡象,司警遂將之控以少量販毒罪名。

被捕男子姓劉、卅餘歲、夜更的士司機。司警日前獲得情報,指有夜更的士司機,在工作中同時販賣毒品,活躍外港碼頭一帶,於是展開調查。本周三晚上十時許,探員在外港碼頭門外,發現劉與一男子似在交收毒品,之後劉迅速駕車離去。

探員駕車尾隨跟蹤,至新口岸高美士街,劉似乎發現被跟蹤,加速而去,最終探員在高美士街將的士截停,並當場在劉身上搜獲四小包「K仔」,共重三點六克,市值約四千元。

劉否認販毒指控,辯稱毒品是向一名港男以三千元購入自用,司警隨即安排劉作毒品檢測,結果呈陰性反應,即沒有吸毒跡象。司警遂將劉控以少量販毒罪名,移送檢察院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