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梁龍獅武術會新春聯歡熱鬧

2019-02-12

羅梁龍獅武術會新春聯歡熱鬧

【特訊】澳門羅梁龍獅武術同學會於昨(11)晚八時,假聯邦酒樓舉行春節聯歡晚宴。出席活動有羅梁體育總會理事長潘敬文、全國人大澳區代表劉藝良等一眾嘉賓出席,嘉賓滿堂,場面熱鬧。

回顧過去一年,龍獅武術隊努力不懈,積極參與社會活動,在社會上傳播正能量。龍獅武術隊在多項比賽中亦取得驕人的成績。在粵港澳傳統醒獅精英邀請賽、武林群英會一帶一路龍獅邀請賽、第十四屆全澳舞獅(南方獅)公開賽、熊貓杯粵港澳大灣區獅王爭霸賽、2019第七屆CCTV賀歲盃獅王爭霸賽、《中英杯》武術精英賽及第31屆全澳武術錦標賽比賽中共取得13金8銀2銅的成績羽毛球隊亦都不遑多讓2018.2019年全澳羽毛球公開賽中共取得8金5銀6銅的可喜成績。

在過去一年係該會成立80週年成功舉辦多場推廣活動及戶外表演,潘敬文感謝全體理監事及同學們的通力協助和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