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機場農曆年期間客運量創新高

2019-02-12

【特訊】澳門國際機場於2019年春節由年初一至年初六(即2月5至10日),客運量錄得超過18萬人次,較去年春節同期上升了18%,航班升降超過一千三百多架次,同比增長18%。並於2月10日,澳門國際機場單日客運量超過32100人次,再一次創下澳門國際機場開港以來單日客運量的歷史新高。

2019年初澳門國際機場新增三個航點,分別是中國溫州、泰國清萊和菲律賓宿霧。另外中國南方航空和吉祥航空亦將在第二季有新增航班,預計在今年的第二季及第三季將會繼續有新的航企及航線逐步加入營運。同時春節期間加班機較去年增長三倍。

澳門國際機場為了讓旅客感受春節的節日氣氛,在新春期間為機場客運大樓換上節日新裝布置,洋溢著新年的歡樂氣氛。同時於澳門國際機場客運大樓準備了一連串的賀年活動,包括財神向旅客派發賀年福袋及安排一連串的表演、演唱和樂器表演等,讓旅客能在澳門國際機場感受新春的節日氣氛共度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