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同鄉會迎新春敬老聯歡

2019-02-13

龍湖同鄉會迎新春敬老聯歡

【特訊】澳門龍湖同鄉會二零一九年迎新春敬老活動及座談會昨(12)在裕華大廈會址舉辦,逾四百會員長者及貧困鄉親獲贈賀節禮物、新春利是及慰問金。該會希望通過系列活動,與長者及貧困鄉親歡度佳節,並藉此喚起社會關愛長者。負責人勉勵全體成員再接再厲,與全澳市民一起共建和諧澳門。

敬老活動及座談會於下午二時舉行,會長吳東秒表示,澳門龍湖同鄉會成立至今已十周年,在各位創會會長、永遠會長施志伴、許清水努力無私奉獻下,建立鄉會平台,取得輝煌的成果。他表示,今年是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該會成立十周年的喜慶日子,該會將舉辦系列慶祝活。而澳門回歸以來,社會繁榮昌盛及該會會務得以穩步發展,活動順利展開有賴各長輩和鄉親的關心和支持。因此,該會每年在新春佳節期間都會舉辦敬老聯歡活動,與長輩們及貧困鄉親歡度佳節,以表敬意。同時,希望通過活動,加深鄉親們之間的鄉情。最後,他希望全體會員再接再厲,團結奮進,在新的一年繼續將各項會務工作辦好,秉持敬老愛老的優良傳統,以及培育年輕一代敬老尊老的意識,把這傳統美德發揚光大,與全澳市民一起共建和諧澳門。

青年會理事長施珊瑜代表青年會全體成員向在場長輩致新春祝福,以及簡介青年會新一年發展規劃,將全力配合鄉會工作。

隨後,會長吳東秒、理事長洪清積、監事長施青陽聯同永遠會長施志伴、許清水、創會會長洪清維、永遠名譽會長洪天涯、許永富、常務副會長施英杰、李天漂、副會長莊建設、施桂鵬、吳金楓、青年會理事長施珊瑜、福建晉江南僑中學澳門校友會監事長施金賞等分別向出席長者致新春祝福及致送禮物、利是及慰問金,受惠長者及鄉親感謝鄉會眾領導長期對他們的關愛,場面溫馨歡樂。